對於一個去旅行喜歡感受生命多於一切享受的我來說,吃其實在我整個行程中占不太重要的位置,不過就必須要嘗試其最地道的美食,到西班牙後你不難對西班牙火腿產生恐懼症,因為去西班牙,通常最基本都會去個十天八天,而在這些日子內,每天三餐都會見其蹤影,頭一兩天還好,第3天開始心裡就會想:「我好想吃楊洲炒飯」之類的念頭,畢竟香港人嘛,無他的~ 相信一日三餐都會吃同一味的香港人好少。 But anyway,西班牙火腿其實真的好好吃, 而且這裡買西班牙火腿真的比起在香港買的便宜超多。

西班牙火腿幾乎每餐都見其足跡 是西班牙人的致愛

西班牙火腿是餐前的,我通常吃過餐前小食後,之後的菜已經吃不下了,因為在歐洲吃一餐飯一般都三小時以上,上菜都很慢,吃得慢易飽肚吖,一流的減肥方法,難怪西班牙人普遍身材都很好。

 

西班牙海鮮飯

海鮮飯都是必吃的,當地的炒飯並不像香港很有鑊氣的炒法,這種濕炒的感覺,不過還不錯的。

 

西班牙國粹 TAPAS

西班牙香腸配bagette好好吃的

TAPAS 是西班牙的飲食國粹,是餐前小點,幾乎每間大小餐廳都有,其種類變化多,例如橄欖,CHEESE,香腸,乳酪,火腿,炸魷魚圈等等, 每樣份量不多,很適合女生。

後記:

西班牙最好的特色手信非西班牙火腿莫屬,因為真的是超平,白毛豬比黑毛豬平,但相對來說白毛豬真的比下去了。

 

 
The Razzle Rose
arrow
arrow

    The Razzle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